close


 
這幾天實在不太好過

看不到阿民出賽
扁家又驚爆貪腐案
我不想陷於只是口水的謾罵
只是殘酷的再一次證明:權力使人腐化 

同一天
台灣棒球隊在北京輸給中國
比賽宣佈結束那時
我在螢幕前不敢置信
並不是說不能輸給中國
只是原本以為在12局上半領先4分應該是穩當了..
沒想到真的是輕敵了

12
局下半在一陣混亂中輸掉了這場球賽
隔天水果日報以「國觴」做標題
真的是太誇張
尤其是那些平常不關心棒球
到了國際賽才來指指點點哭吆的
有什麼資格把原罪都加諸在23位球員身上

我想說
就算號稱運動最高殿堂的奧運
絕對不純粹是體育競技
尤其在中國
什麼「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
都只是笑話一樁

台灣隊目前打了個四連敗
近三場更都僅僅以一分落敗
我不知道連續三場一分差輸球的比賽
要怎樣強韌無比的心理素質才能繼續走進球場
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我也許沒辦法在一覺醒來之後立刻恢復緊咬不放的精神戰力
但是台灣隊辦到了

在中古大戰後
我已經決定
無論如何都要勇敢快樂陪這群選手走到最後
即使進入四強的機會微乎其微

台灣隊
加油!

還有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