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的生活
感覺有些飛也似的消逝
常常週一才過完
不知不覺就到了週五
真的不能小看「轉眼之間」這四個字的力量
難怪我也越來越老了。哈

在繁瑣的日常生活中

就如同每當呼吸時飛揚的塵埃般

這些日子經歷了一些事

有些實相令人有些感傷

不免對人性感到一點失望

人很善變

不僅愛情如此

友情亦然

也許因為如此

才讓人更能深刻體會

人生若能有一位真心的摯友

那真是一輩子最快樂的事了!

 

不知道有多久

沒有如同凌晨那樣的感動

似乎無視於分針轉了三圈

一股腦兒的分享了生活近況

毫無保留的

縱有南北四百公里的時空距離

然而心的距離卻是如此接近


從來都不擔心妳
因為妳總是能理智地處理生活中的一切事物
當然也包括情感
但身為好友
有些話也許說得直接
有很多的感受盡在不言中
只是真心希望
我的好友能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

這一切的一切
我想

妳懂

生活中會有這一些事
一定是有需要我們透過這樣的經驗當中

去學習自我的人間革命
唯有自己能夠看清楚自身生命的傾向
才能夠真正轉換感情的宿命

人生的目的是幸福
為此需有人生哲學

真心希望

咱們都能成為幸福的公主

福運的女王

﹡﹡﹡﹡﹡﹡﹡﹡﹡﹡﹡﹡﹡﹡﹡﹡﹡﹡﹡﹡﹡﹡﹡
真心朋友

不說假話才是朋友
當我最消沈墮落  是你罵醒我的錯
你對我的信心  比我自己還足夠
也讓我沒有理由不向前走
最真心最窩心  總是陳年的老友
世界再冷  好友讓人暖得不怕風
越知心越交心 擠在一個夢裡頭
渴望一起擁有快樂  有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