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雨生離開人間出發去旅行
已經超過10年了
1988

張雨生發行第一張專輯「天天想你」的時候
我還是小學生

年幼的我
很欣賞那位戴著黑框眼鏡
充滿學生氣質的大哥哥
有著鄰家男孩的清新與親切

在他日正當紅的時候
我還喜歡吃「可口哈士」
也許當時還無法構成瘋狂粉絲的要件
但每當聽到關於張雨生的消息
總會多上幾分的關心

年幼的我
天真的跟著唱著想著我的未來不是夢
然後就來到了未來

長大以後
才知道未來真的不是夢....不是夢想中的那麼美好
只是終究也走過來了

6
月是張雨生的生日月份
2天在台灣演義看到張雨生的紀念專輯
尤其聽到那些
陪伴我走過青澀年少的歌曲
突然又勾起許多的回憶

一場車禍
帶走了這一位才情洋溢的鄰家大哥哥
巨星雖然隕落
但那高亢的歌聲與明朗的笑容
仍留給廣大歌迷眾多的追思與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