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S_90.jpg  

今天是放牛班同學登記結婚的日子

她與糟糕老師相知相惜數年終於正式登記在案

身為相識18年的老同學

滿心的給予她最誠摯的祝福

 

一直以來

我很欣賞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

那是一種沒有太多的轟轟烈烈與驚天動地

有的只是像流水一樣綿延不斷的感覺與默契

如同放牛班同學和糟糕老師給我的感覺

當然

我知道那深度情感的背後

必定也必須有許許多多的溝通、體貼和包容

 

我最有交情的老同學

從今天起就算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彷彿也像是看到兩棵獨立的大樹

共同撐起一片天空

枝葉在藍天盛放

樹根在地底下相互扶持

 

恭喜我永遠的放牛班同學

找到人生的四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