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媽媽有一幅好歌喉

2位兄弟唱起歌來也都上得了檯面

但我自己從小就是一個五音不全的人

唱起歌來就像「鬼」在哭
 

雖然我不會唱歌

但我卻很佩服唱歌很好聽的人

並且也很喜歡聽歌

這也就是為什麼以前大學時代同學約去KTV

雖然不會唱也樂於當分母的原因

 

Brain LOHAS-enjoye es Life!樂活大腦、享受生命

連續2年舉辦音樂詞曲創作徵選

也是我除了在學會活動以外

唯二主導的兩場大型活動

沒想到一位不會唱歌的人

卻主辦了2年的歌唱比賽

想想還真是不可思議

 

Street Voice這次仍然是我們的合作單位

徵選歌曲的平台也建置在他們的網站上

算是連續兩年以來都非常好的合作伙伴

他們舉辦過許多大型的音樂活動

「簡單生活節」、「台客搖滾嘉年華」

那種活動專業的行銷與包裝程度

絕對不是外行如我所能想像

 

我非常喜歡

Street Voice行銷總監陸君在活動記者會時說了一段話

1985年世局詭譎多變之際

羅大佑創作一曲「明天會更好」撫慰了許多人的心

SARS疫情蔓延、人際關係疏離之際

因為有《手牽手》拉近民眾的距離

在百業蕭條、萬物齊漲之時

因為有《海角七號》、《囧男孩》讓人重新找到作夢的勇氣

在金融海嘯席捲全球、民眾情緒普遍低落的此刻

2008精神健康大賞》期盼能讓全台每一為民眾有更多堅定的勇氣

微笑地面對未來!」

 

聽到這段很棒的話之前

其實有一段小插曲

就是活動記者會那天

........

「陸君,請問您快到了嗎」

「我睡過頭了,還在家裡..剛剛才從床上彈起來,已經10點了,我是不是可以不要去..

挖靠,都已經說好的事,說不來就不來,你不知道所有人都在等你嗎?

可是我還是很有氣質的說:「您家在那邊?可以馬上出門嗎?」

「我是可以馬上出門」

既然可以馬上出門,還拖什麼拖

很有耐心的我,趕緊說:「那麻煩您儘速做小黃來,拜託您了」

陸君:「好

 

照片 202.jpg 
就這樣

總算完成了一場活動記者會的舉辦

雖然那天的記者大多不是主流的媒體

不過我們台灣媒體就是這樣

陳阿扁在獄中穿藍白拖鞋大家就爭相報導

像這種優質的活動卻沒有人想報

我們提倡的概念

應該就是這個濁亂的社會中的一道清流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